文榷雅集预告 | 翰墨书香迎新春——图书馆邀师生一起写春联迎元旦!

发布者:test发布时间:2023-12-25浏览次数:10



试数窗间九九图,

余寒消尽暖回初。

梅花点遍无余日,

看到今朝是杏株。


还记得去年此时的文榷堂吗?冬日暖阳,翰墨飘香,同济大学书画协会的书法家老师们挥毫泼墨,笔走龙蛇,将节日的祝福融入了每一笔每一划之中。他们的字迹苍劲有力,每一个字都仿佛在跳动着生命的旋律,传递着真挚的情感。那些红联和福字,是满满祝福和心意的载体,饱含着书法家们的心血和智慧,也是他们送给读者最珍贵的礼物。那是冬天的嘉园,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时刻,也是图书馆一年又一年充满爱与温情的时刻。

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,迎接元旦的到来,1226日(星期二)下午1400点,图书馆联合工会,邀请同济大学书画协会的老师和嘉定校区的师生欢聚文榷堂,开展“翰墨书香迎新春”迎元旦送祝福活动,为广大读者送上新年祝福。



时间:1226日(星期二)1400

地点:嘉定校区图书馆十四楼文榷堂





报名二维码:








供稿:文榷堂

海报:黄英洁

编辑:王莉君

审核:周玮 王莉君